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開箱]"復仇者聯盟"隨身碟,4大英雄集結完成!(鋼鐵人.雷神索爾.浩克.美國隊長)






好的~
這篇隨身碟的開箱文沒有讀取速度、寫入速度的實際效能報告
也沒有專業的大小檔傳輸速率測試
更不會把隨身碟拆開來看裡面的結構設計、能不能防水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熱愛復仇者聯盟電影的男人
失心瘋一次買了4個8G隨身碟的勸敗文~ 
請自行斟酌觀賞!!!  XD


(以下圖片都能點小圖看大圖)

其實第一次看到這一組四個隨身碟的實品
只想買"一個"當初覺得最有質感的雷神之鎚
當時距離復仇者聯盟上映還有一周
後來看完復仇者之後覺得浩克實在太酷太搞笑了
而鋼鐵人最新一套可以在飛行中著裝完畢的盔甲也超炫
所以就想多買兩個
後來發現其實市價一個899元
如果四個一起買比較便宜
還有送一個紙做的台子
馬上就毫不考慮的下訂了~
只是等了好久、好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賣到缺貨
過了很久才拿到
就在熱情快退燒的時候終於拿到了我的隨身碟阿!!!


紙做的台子折起來再放上四個隨身碟感覺很有氣勢
然後把每個隨身碟的盒子拆掉感覺也不錯~

第一個拆封的當然就是人氣最高的鋼鐵人
看它裝在橢圓形的透明塑膠盒裡感覺很像電影中展示用的盔甲
只是拆封才發現原來鋼鐵人的隨身碟是在鋼鐵人2電影上映時就上市過的產品
個人覺得廠商至少包裝或紙卡要換一下
不然會讓人有種買到舊貨的感覺...
以外觀來說,鋼鐵人表面金色+暗紅色的烤漆的確是非常亮眼
這一組4個隨身碟都是滑動式設計
只要把把USB推出到一個定位卡榫就會固定住
可以方便插入電腦
拔出後只要稍微下壓就能收回USB插頭,恢復美觀的外型
不過鋼鐵人的USB插頭是舊的設計
後面可以看到另外三個英雄的USB都採取了新式的設計

鋼鐵人隨身碟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插入USB讀取檔案的時候
眼睛會發出閃爍的藍光
我個人覺得這在辦公室或公共場所使用的時候
會有一種油然而生的驕傲感阿!!!

第二個隨身碟要介紹的是以壯碩體格風靡萬千少女的雷神索爾的槌子
這個隨身碟我最喜歡這個正面的設計
可以看到兩側的浮雕花紋感覺有用心製作
銀白色烤漆亮到會反光
而且還有MARVEL正版授權的Logo代表絕對不是假貨喔~


雷神之鎚拿在手上其實非常有份量
在辦公室使用可以拿來當紙鎮
而且因為體積比較大,感覺也比較顯眼醒目
看隔壁同事不爽可以召喚雷電烤焦他
或者直接拿來敲頭也是不錯的選擇~ XD
雷神的槌子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體積太大
插上電腦通常都佔到兩個USB孔的位置,而且我還是用了HUB示範
如果某些桌上型電腦後置USB插座的可能使用上會比較不方便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復仇者聯盟裡面最讓人驚喜的角色-浩克
一開始我對這個隨身碟完全沒興趣
沒想到看完電影之後好感度大大提升
看著這個隨身碟彷彿就有種力量源源不絕的湧出來
好像我也可以一拳打趴外星珍珠龍(這是我亂取的...XD)











這個隨身碟在辦公室使用的時候很方便,它跟雷神索爾一樣可以站立在桌面上
因為鋼鐵人的頭容易跌倒、美國隊長的盾牌只能躺在地上...
把USB推出來可以看到MARVEL的正版授權Logo
插上USB插座很像電腦也會有源源不絕的力量阿!!! (很明顯中毒太深...)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美國隊長的盾牌啦~
這個隨身碟的好處是體積比較小
放在包包隨身攜帶其實很方便
而且它還有一個可以綁吊繩的設計
取用時比較方便,也比較不會用丟

插上電腦彷彿永遠不會中毒!! (誤)

最後來個大集合
左邊是一起打趴外星珍珠龍的勇猛戰士二人組
右邊是各自代表復古和科技的格格不入二人組

四大超級英雄,你喜歡哪一個?
歡迎留言給我~


享受科技是件快樂的事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